九月

九月出品,必不正经

腹黑小公爷养成记【巍澜衍生 超短小一发完】

*齐衡×伯力 私设齐衡年下

*童养媳梗

*表白我的254只雕们,爱你们

1.

伯力被车马送到京城那年十二岁,他来是要见他的娘子,三岁定了娃娃亲的姑娘,当然刚到的时候他是这么想的

齐衡见到伯力那年刚满十岁,他带着一众下人仆从在城门口迎接,虽然岁数还小,可是穿着华服坐在马上的样子真像那么回事,以为即将见到他的西域美人娘子,当然等在城门口的时候他还是这么想的

2.

——这位想必是我未来娘子的哥哥,来送亲的吧,大舅哥长得倒是挺好看的

——马车里怎么没有别人下来啊?

——使官你别领着他往我这走啊!这人谁啊不是我娘子…吧?

3.

——马上的这个男孩是我未来娘子的弟弟吧,白白净净的京城子弟就是不一样

——他怎么这么看着我啊?

——东张西望啥呢?你把脑袋别过去我们也能看见你啊

4.

“齐公子好,这位是西域王子,伯力,您的…额…娘…夫…配偶”

阅人无数拿下无数外交难题的使官一脸假笑——这场面我真没见过

“伯力王子,这位是齐国公府家公子,齐衡,您的配偶”这遍介绍顺溜多了

5.

两边都是一愣

礼数还是要有的

虽然嘴角都抽着呢

还是乖乖作揖

6.

覆水难收了

完了完了

京城齐国公府家的公子娶了个西域男人

完了完了

不过这西域男人…真的挺好看的

7.

中间外交出了差错也没办法,这门亲事是板上钉钉了

齐衡家拿出的文书上白纸黑字写的是

“娶西域单于嫡子为妻”

所以伯力当天住进齐国公府,开始他的突然童养媳生活

齐衡不太想承认,自己喜欢上了这个男孩,矛盾不在对方是个男孩,而在于人家似乎特别接受不了

伯力闹着脾气不肯出屋,为增进感情齐衡每天送饭到伯力屋里

简直就跟探监差不多了

8.

齐衡努力找着话题

“你这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倒像个大家闺秀似的”

欢迎大家收看齐衡为大家带来的节目——主动送死之哪壶不开提哪壶

吃的被打翻了,齐衡苦恼
“你生气就罢了,可别饿着自己啊”

一句普普通通的关心一下打到背井离乡过着优渥日子的某未来大娘子心里,如此可见,齐衡,是一个不到残血不会玩的选手

9.

“你对我好我也不会记挂你的”伯力半赌气的也跟着收拾起地上的碎碟子

“不记挂也没关系,反正你也是我娘子了”齐衡看着伯力露齿一笑,这是伯力第一次听见娘子这个称呼没有气到跳脚

齐衡触发被动——美颜暴击  Double Kill

10.

伯力不太想承认自己喜欢上了齐衡,主要原因吧,就是对方是个男的,还有吧,自己是娘子人家是夫君

伯力觉得需要争取一下

于是一天下午伯力把齐衡叫到房里

“伯力,你真好看”齐衡坐下盯着他看了一会冷不丁来了一句,十岁的小男孩是不知道为了讨好心上人故意说花言巧语的,所以这话里藏不住的欣赏和爱慕都是实打实的,一棒子把伯力敲懵了

——不行,我是来谈判的

“和你成亲可以,不过我有几个条件
第一 我比你年长,所以我是夫君你是娘子”
“可是文书上写的你是娘子啊”

“第二 我比你高,所以我是夫君你是娘子”
“可是文书上写的你是娘子啊”

“第三 我家向你家提亲的,所以我是夫君你是娘子”
“可是文书上写的你是娘子啊”

齐衡本质上是个复读机

“行吧,夫君娘子不过是个名头,成了亲都一样”

我们天真的小伯力,在洞房花烛夜才知道这不仅是名头的问题,这区别可大了

11.

齐衡长得越发好看,脸上肥嘟嘟的肉消减大半,五官愈加精致,是个富家公子的形象,在齐衡眼里,伯力也是越来越标致了,可是在外人看来好像不是那么回事

伯力成年个子蹿起来比齐衡高那么一点点,而且胡子长得很快,平时府里呆不住常去城外策马,运气好了还能打几只野兔带回来,齐衡顺着伯力的意让他仍穿着大漠上的衣服

所以基本上齐府家的日常就是一个七尺大汉三天两头拎着各种野味从城郊一路走进齐府门口

日子久了城里流言更多,说是齐衡名实不符,表面夫君罢了,为此齐母找他谈过几次,齐衡只说流言无稽,不必轻信,甚至听到还会偷笑

12.

齐衡知道伯力最近一直在猛吃肉,绝对不只是正在长身体的缘故,原因一猜就知道是听了外面的传闻,想争取一个外人眼里的夫君形象

十八岁的大小伙子,胜负欲还是挺强的

偏偏伯力是个怎么吃都不胖的体质,岂止不胖,简直精瘦,加上一周几次的策马和各种训练,更是紧实的让齐衡爱不释手

当然是,看着爱不释手,毕竟还没成亲呢

眼瞅着大喜将近,伯力更加紧锻炼,想要一朝成亲可以先发制人

结果当然是惨败

洞房花烛夜被齐衡压在床上动弹不得的时候伯力一度怀疑人生,平时人畜无害的齐衡此时却露出意味深长的笑

“娘子这为我准备许久的身体,我就不客气了,娘子有心”

13.

“呸!去你大爷的为你准备!唔……”

“齐衡你这个伪君子!你…啊…卑鄙无……嗯……耻啊……”

流言是齐衡让人散出去的,本来只是想哄哄他高兴,可齐衡无意间看到过几次出外回来换衣服的伯力,那腰身,那大腿,那锁骨,啧啧啧

一个不谙世事的单纯小公爷活生生被自己娘子的身体诱惑成了腹黑计划通

14.

直到这年齐衡十六岁时成亲,伯力才结束他六年的童养媳生活,正式嫁入齐府成了齐国公家公子的大娘子

从此他们过上幸福快乐没羞没臊的日子

评论 ( 41 )
热度 ( 1640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月 | Powered by LOFTER